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20100329給這屆畢業生的勉勵

以往,不管是我從學校畢業(離職),或是學生畢業,因為不是導師,所以,我會寫些話給與我有緣份的學生。不過,上學期,在這個學校我並沒有這麼做。
這學期,已不是資源班的導師,不過,心中仍想要給這屆我教過的畢業生每人一句話!因為畢業的只有七個人(應該可以畢業吧),不會太難,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3/29日青年節這天寫一寫吧!

孟者亞聖善說道
君子反觀自心靈

雅士去蔽真實心
琪玉璞石雕琢成

思念不離實修行
函呈天書亦明心

漢土蘊育眾豪傑
青史聖賢為典模

豊倚示旁可成禮
阜者右千能明心

志向高遠由此起
豪氣萬千養謙卑

誠者以信為基石
助人無饋始得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