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詐騙遊戲點數?借錢?乞丐?

現在的遊戲已到了隨身手機的方式了!

遇到了這主動的邀約

一、玩「一個官人一個妻」時,這「鹿白」邀請我玩「斬魔問道」這遊戲,想要遊戲中結婚!
如「對話」也看一下鹿白的LINE呢!
她自述,住高雄,大四、內陸來台讀書、護理科、遊戲中說我玩男生,那她就玩女生。是男是女不知呢!

二、安裝電腦模擬器來模擬手機,裡面有遊戲…忘了,類似「仙境傳說」,這女也要加了我的LINE如「對話」看一下星星的LINE !
她自述,住新加坡,工作、設計科、自當老闆開服飾店。給我的感覺,脾氣不好、自以為是。

三、而看廣告玩「新仙俠:起源」又遇到了另一位,這也是要玩結婚的,仍是主動要了我的LINE呢!之後又介紹了「混沌起源」「誅仙封魔錄」如「對話」看一下月月的LINE !
她自述,住台北,工作、美容、儲值不少,聽聲音是女生,但是不年輕。感覺是玩了不少的遊戲有些入迷了!最後還要我幫忙儲值,哈!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
2021/11/6 #更 
晚上,還在遊戲中的同宗門內,發現了其他人也是被這位拉進來玩遊戲,說要結婚。但一儲值完就看不見這位!又有結完婚就不理人的,哈!

四、「玩誅仙封魔錄」時,又遇到了另一位,這也玩如「對話」看一下夏妤晴的LINE !
她自述,住高雄,沒說幾句話,就斷了!或許知道我不儲值吧!

這些女子(真的不知是男?是女?姑且視為女子),給的照片都是年輕貌美,只是長像就我個人看起來,與我不投緣呢!也沒特別吸引我的地方。還覺得她們有了「電玩的演變,心得呀」這後半段染上的惡習,脾氣、情緒都不是很好

玩遊戲、手遊,到最後讓對方幫忙儲值,這在台灣新聞報導是常聽到的手法,玩,自己不用花錢,讓別人幫忙出錢就能玩!而這遊戲中的「結婚」就是遊戲官方一起來合理化這種現象

結婚了,我幫你出錢、你幫我出錢,而且有勉強的意味!
生子了,花更多的錢,更理所當然
這就是撈錢、也像集團的詐騙呢!

請人出錢?會還嗎?不會還,豈是借?

主動要求?伸手牌?不也就像乞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