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201204

https://photos.app.goo.gl/QorWYunz1VEqyxEU8

1、早上在九族巷旁打草。預計此範圍應在下周一、或二完成。
2、在打草不久,覺得有人在看我,原來是一位阿嬤,就將引擎停下和她說話。
她第一句話就說「就ㄨㄟˇ,就難打。」我回答對。
問她在自己的地種菜喔。她說是別人的地讓她來種的。
問她我這樣打可以嗎?她說可以、很好。
問她有沒有要幫忙打的,我可以順便。她說沒有。
她走在之前打過的草的路上,我要她慢慢走,她說好、感恩。
對話過程及心情可以作一偈呀!
「為官體民古來稀。誰抵阿婆問一句。
以為實際天差遠。知己值得舉杯與」
為了笑起來缺牙古錐的阿婆,我,就把它打完了!😁
🤔其實,還剩一些些。
3、打快,有時會有損傷,躺在地上的,不小心就犧牲了。
4、有時被沒有注意到的流彈射擊(石頭反彈)到,也會往生。(不要看照片比較好)
5、用小刀將繩子解開後,發現
(1)有些因為綁著而長歪了,解開,它變正了!
(2)有些因為桿子倒了,它也跟著長倒了,就需要扶正。
(3)適時的將繩子解開是好事。
6、最後兩張有發現不同嗎?(日期除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