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回應桃園一姐的分享

桃園一姐寄了這個檔給我看,摘要兩點
1、同性戀價值觀
2、萊猪議題
在影片後方回應一下!


 一、同性戀價值觀
這議題在開始有時,我就寫很多了,也在Youtube上和其他人論戰過,最後對方都無下文回應!
在這,再整理一下
1、首先,要知道並認同人是有「靈性」「靈魂」的!
不認同的,多去參拜觀禮一些死屍、或是看看戰爭紀錄片「安妮的集中營」中搬運屍體的過程。比較生人活人與過世者的狀況,就可以知道。這是前提。也是這些人所謂的「天生的」如何如何言論?
2、其次,靈性,是中性的。就如各國有些戲劇,布袋戲、皮影戲、手偶、…等。這些「控制者」沒有分男女,而是有形的物體成形後有分別。
3、人身有男女,決定身體生理的男女是靈性靈魂在出生前就決定的,就如同買東西一般,因為「有需求才有供給」且賣方在這最初必定是「有求必應」的。想要的角色如何?要如何扮演?要學習什麼?有什麼環境?…等。
4、買了不滿意,想要退貨,要找到店主。其他的人都是顧客,不用找其他的顧客來背書認證,這根本沒有用。
5、說「天生的」就是欺騙的一種說法。因為,沒有錄影、沒有相片。
「我原來買的是那個,祂卻給我這個」,意思是「不對,是祂的不對。」也就是在一開始即怪罪對方他人。說穿了是不認同自己。
6、再來,「德」(錢)的多少決定可以買什麼?它是有不同的。例:佛祖可以自由幻化男女萬物,其他的人就要受到限制了。沒錢買女身,卻硬要說祂不賣、賣錯,那就是奧客了,反之亦同。

暫時先談到這吧!

二、萊豬議題
我,吃素二十多年,這本不關我的事。
硬要說,
讓我來評論談話的內容,觀點如下
1、不知感恩。對師長的關愛無感。
2、受而不施。「不」把愛傳下去。
3、大私無公。為自己少想到他人。





此影片的下方有我的「回應」,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