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022(畢歌改詞)當我們一起走過


當我們一起走過     曲:原作   改詞:林大仁(2018/6/11)
(一)(二)日過了就像昨 重覆不斷的放空 撿拾制服的扣 但心卻是惶恐
(一)(二)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荒謬的時空 踩著冷冽的冰 接續另一個凍
(一)不知道 我們有沒有哆嗦 向前的探索 勇氣伴隨溫柔
(一)(二)一直到 現在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執著 過去的時間蹉跎
★我 在雲霧遊走 遊走的出口 光明又一次重逢 
你 堅持不焦朽 也為我預留 行李包裹

 (一)(二)
 GO★
過去落石阻礙我重頭 移走 不管堆積到多麼沉重
你伸出了援手 另開了窗口 這就是富有 這就是包容
 GO★
有多少苦痛 是你陪我一起度過 卸下棘勾
有多少快樂 是你陪我一起感受 寫下光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