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老年人愛面子的問題之一

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大小便的失禁問題也會常發生,又因行動較遲緩,也容易發生半路就拉出來的狀況。
對我而言,這沒什麼。
對岳母而言,這面子她可能掛不住。
第一次的狀況我遇見了還好,再多幾次也還好,就怕如第二次看不見又不讓知道的狀況呀!
老人家面子掛不住的問題,反而令人困擾。



在LINE上打了下列訊息告知老婆:

第一次,你媽早上本在餐桌上因要去上廁所時,來不及,大便在往二樓廁所的路上,還好我有看到,已處理好。
可能有第二次吧,吃完午餐,大夥兒都不在旁,我出房門時,她已回到房間,二樓廁所有酒精味,馬桶上有糞便留有少許未完全清乾淨,怕被人知道吧!
大便還好,告訴通知後讓我來處理。
只是她不給人知道,自己又清不乾淨,那不乾淨的地方踏來踏去,全房子都要淪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