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在YOUtube上的回應


青年稱汝吾為何 老實認同誰妒捨 #英雄 人人於魔獸 打敗吾勝汝稱得 ====================== 寫了不少這類句子,這篇,就來解說一下吧! 青年、有選舉權的人、這類的人,若稱韓先生 # 那我又該稱為什麼呢?現今青年血氣方剛、自才傲物、經歷吃苦者雖然不多,但他們才是英雄,若你英雄,他們是什麼呢?看那陳先生、及網紅們,他們不認為自己是英雄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追隨者?你是英雄,我網紅是什麼? 較年長者,認同韓先生 # 又有誰呢?你是英雄,那我在黨內這麼久、這麼長的經營時間,怎會不如你?看吳先生、王先生、郭先生、…他們的談話,你是英雄,那我是誰呢?認同的有多少人呢? 在電玩遊戲,魔戰(warcraft)中,人人都是英雄,類似的遊戲也很多,也很多人在玩遊戲(看看網紅在電腦前的動作與談話),大家認為自己是英雄,那你是英雄,我是什麼? 把韓先生 視為怪物,看那網路上的一些圖片、言詞就知,就是將其怪物化。 最後大家將其打敗,你就得不到這個稱號了!

===============最後,再來一篇
喬丹無冠怎稱帝 一人神技何堪敵 若無皮羅三鐵角 公牛王朝未一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