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感謝處長有想到我!

 早上,上司豪哥打電話來說了兩件事!
1、要不要參加縣府的運動會,在星期六,會有補休及免費的運動服。
答:不用了!
2、這重要哦!有同仁退休,處長詢問同事有無意願補這缺額。處長有問到我!
答:要與家人商量!

========

雖然福利如此好,不過,我還是要婉拒了!
1、工作時間在晚上,家人皆為女性,她們說了沒有安全感!
2、我若臨時有事,請假顧慮會較多!
3、我個人不喜歡與現在的年輕人打交道!況又要管理!
4、新冠疫情,因為我曾有過敏,故不打疫苗。這人與人接觸頻繁的事務,不打疫苗,不是他人危險就是自己危險!
5、我若在聘雇期,突另有其他生涯規劃,將徒增雙方困擾!

============

這兒的原因我沒有說
6、公務員領的是國家的錢、納稅人的錢,工作態度不同,有壓力!
7、這缺額原本是身心障礙的缺,由我來佔雖是內部人事的安排,我,於心不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