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同性戀不戀。GOD對性別會說什麼話

首先,無極生太極,太極靈性,是中性的。幼小時對於男女沒有特別的感受、區別即是如此,因為原來是中性的。

其次,太極生兩儀,有了陰陽。以人的身體而言就是男女,男女是名詞。就兩者(註1)。分了男女後每個人都要對此身體熟悉及適應,而靈性在男生身體,表示這是自己的選擇,意欲想要扮演男性的角色。靈性即在女生身體,同樣是靈性自己的選擇,意欲想要扮演女性的角色。

再來,男女名詞之前就要有形容詞,形容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就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會有不一樣的形容詞,雄壯的、威武的、剛強的、柔弱的、溫柔的、性感的、…。形容詞的詞語有千萬億兆個,若加上重覆性更是數不勝數,選擇自己想要的形容詞,還有別人看到時是怎樣的一個形容詞,就不是容易的事了。只是,當一個男生選了一個陰柔性的選項時,周遭就有了對抗的、混淆的聲音出現,舉例如下
1、陽剛性的男生怕用這種方式比不上陰柔性的男生對女生有吸引力,故以人身攻擊、言語霸凌之讓陰柔性的男性自卑、對自己身為男生有疑慮。
2、陽剛性的男生鼓勵他成為女性,如此可以減少一個競爭的對手,這時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陰柔性的男生自己就混淆了。
3、陰柔性的女生對陰柔性的男生同時具陰柔之性,與陰女常相處且受到陽男排斥,這也容易導致形容詞影響了名詞而喧賓奪主,混淆了名詞而被形容詞替代。
上帝若與之對話,會如何?
扮演好自己的陰柔性就好、陰柔性的男生不就是個溫文儒雅的男生

反之,女生亦是相同

當一個女生選了一個剛性的選項時,就有了對抗的、混淆的人員出現,舉例如下
1、陰柔性的女生怕用這種方式比不上陽剛性的女生對男生有吸引力,故以人身攻擊、言語霸凌之讓陽剛性的女性自卑、對自己身為女生有疑慮。
2、陰柔性的女生鼓勵他成為男性,如此可以減少一個競爭的對手,是女生還是男生,陽剛性的女生自己就混淆了。
3、陽剛性的男生對陽剛性的女生同時具陽剛之性,陽男不喜歡女生帶有陽剛與之競爭,這也容易導致形容詞影響了名詞而喧賓奪主,混淆了名詞而被形容詞替代。
上帝若與之對話,會如何?
扮演好自己的陽剛性就好、陽剛性的女生不就是個果敢自信的女生

========
上述只是列舉想法,我會談到如此的想法,就要回想到過往的歷程與經驗

話說,我小時候亦是如此。其實,接受男生女生容易,就兩者而已。只是對於不管男生或女生的身體及生理狀況、…等,會困擾好奇。直到國中時期形容詞選定為「文武兼備」為主後,也才能漸漸扮演好角色。
與自己原來預期的奇怪形容詞也不少,直接真正面對面聽到的是某一日父親的一位到日本發展的好友來家中作客時對我談到的,「漂亮」一詞,這原是對女生的用詞,我也沒有奇怪的解讀,就認為是「五官端正」。
記得曾有二次男生奇怪的對待,應該是性別認同問題,簡記於後,欲知詳請再口述。
(1)大二游泳課管理員之事。
(2)大學斗六公車回家所遇。

最後,認不認同其他的性別,這不是我要關注的,因為成就自己所要成為的形容詞,自己或許花一生的精力時間都難達到了,還管他人。
若真的要我表態,那就只能如之前在「同性議題」所述
「自己買了想要買的東西,開封使用過後卻不滿意,堅持要換貨退貨!只是,找不到老板,卻要其他顧客背書。」這…我不當保人的。

結論:形容詞選好,讓名詞充分發揮,如此而已

註1:其他身體的性別陰陽同體,最初是沒有的。後來會有,我思考過也沒有疑慮,有疑慮的就該自行思考一下源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