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日 星期日

05一窗清響。民歌改詞(諷領導)


 


沒人需為認同而道歉 自由是言論的暢談

走入這令人陶醉話語裡 只是唸著詩 只是唱首歌

沒人需為認同而道歉 自由是言論的暢談

走入這令人陶醉話語裡 只是唸著詩 只是唱首歌

 

每一個電台 我都聽著妳 每一個頻道 我也看讀稿機

有時候 我會高喊生活不易 有時候 我也拍桌讓你注意

但是妳總是對我默默無語 永遠一樣 無聲無息

 

沒人需為認同而道歉 自由是言論的暢談

走入這令人陶醉話語裡 只是唸著詩 只是唱首歌

 

每一個電台 我都聽著妳 每一個頻道 我也看讀稿機


有時候 我會高喊生活不易 有時候 我也拍桌讓你注意

但是妳總是對我默默無語 永遠一樣 無聲無息

 

沒人需為認同而道歉 自由是言論的暢談

走入這令人陶醉話語裡 只是唸著詩 只是唱首歌

 

2024/6/1  19: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