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孕婦的口欲

算起來是昨天(2006/01/26)的事了。晚上,老媽約了在郵局工作的秋淑姐向其訂購了「大地五穀王」。因為她喜歡泡來喝,且說可以送人,又說便宜、可以讓秋淑姐有業績。是為「多贏」。

這幾天,老婆想吃這、想吃那,除了碗粿、米台目、泡麵、仙貝、…。還念念不忘想到逢甲大學的夜市旁的「一心」去吃臭豆腐、麵線。所以囉,準備晚上出發去。

PM8:00多秋淑姐依約送來後,老媽看我們想到台中她也想跟,原來是想馬上送個「大地五穀王」給我三姨媽(就是老媽的三姊啦!),聽說之前發生一些事,老媽想順道去看看她。.....約PM9:40到三姨媽家,送了好料、說了些話,也覺得太晚來打擾就離開了。

一路到逢甲大學旁,以為要過年了,大學生們都回家去了,怎知還是車水馬龍!因為我的車子從沒有紅綠憕的巷子出來,前方車道的車子又一部接一部,若要等到沒車再開,不知要等多久,所以就勇敢一點的在兩車之間往前面開進一些,想要從細縫中切入。啊!在那車陣細縫後方的車,將車開得離前車很貼近,讓我不能切入!想說,那就慢慢的開吧!。哈!那不讓我切入的車子右前方客座卻搖下窗來,出現了一位年輕女子,眼睛瞪著我看,依老媽的說法是看不到她的眼珠哩,老婆直說可惜沒看到;這女子還口中唸唸有詞...好像在罵人!這…還好沒有撞上,這若撞上了...還得了!

在夜市買了烤玉米、臭豆腐、素蚵仔煎、滷味、麵線後才歡天喜地的回家!在車上一同吃這些食物,看著這個準媽媽能夠可以這麼開心的吃,我心中也著實高興!

註:咬著牙刷柄的老婆咬著、咬著,很少吃糖果甜食的她,竟跟我說想吃棒棒糖。這怎麼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