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

老婆說,聽到下面的歌詞內容,看到下面標題連結的Flash檔,她覺得很悲、很想哭耶!
我不想說我很清潔,我不想說我很安全,
可是我不能拒絕人們的誤解,
看看緊閉的圈數數剛下的蛋,等待被撲殺的危險。
吃我的肉,我沒意見;拿我的蛋,我也情願;
可是我不能容忍被當作污染,
想想命運的苦擦擦含淚的眼,人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樣的雞肉,一樣的雞蛋,一樣的我們咋就成了傳染源,
禽流感,很危險,誰讓咱有個鳥類祖先。
孩子他爹,已經被處決;孩子他哥,抓去做實驗;
這年頭做只雞比做人還艱難,
就算熬過今天就算過了明天,後天估計也得玩兒完。
一樣的雞肉,一樣的雞蛋,一樣的我們卻已不值一錢,
一樣得吃肉,一樣得吃飯,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
一樣的雞肉,一樣的雞蛋,一樣的我們卻過不了本命年,
一樣得吃肉,一樣得吃飯,人不能沒有雞的世界。
2005年過去了,希望一切不美好都能過去,
願天下所有的小雞、小鴨、小朋友們都能健康成長,
願世界充滿健康和和平,人不能没有雞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