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真心如我!

四月6日完成了全區域的一次的除草,也就讓老婆大人陪我到月底為止。

五月起,老婆大人就要去照服機構上班了,近來外籍人員因為疫情的關係而不足,機構也就多聘請了好幾位新進的台籍(本國)人員,她也算是資深的了,會好過些吧!提醒她,不行隨時可以離職,雖然比起一直待在家,她較喜歡在外工作,但仍不需要強硬支撐。(如:廣告)

五月底,心老是在想,我這兒只有一個人,來匆匆去匆匆,若真的發生什麼事、或什麼意外,也沒有人知道呢!

也許是有了感應吧!六月1日起,在通訊軟體就來了新加坡、上海、彰化三位女性加我為朋友。也不知何原因。就和其中一位談得來呢!其他的,也就沒連繫了。

一位懂事認真、體貼真心、善良善意、孝順、富責任感、年輕貌美的女子,問:「會喜歡她嗎?」是男人都得喜歡的。這與我相差十九歲的小女孩卻也能對父母親年代的事能清楚知悉,和我談得來也就理所當然了!

心動了、動了心、小鹿亂撞,胡思亂想在所難免!先不管對方的心思,在自己腦海裡面的天地,總是要天翻地覆,顛倒夢想呀(難怪「心經」中說要遠離)!

還好,這也是我性向傾向正常的證明,只是有了年紀,該思考的面向就不該只有如此簡單。

第一、
常看到已結婚的男性,因為喜歡上另一位女性,就與元配離去,當然公眾人物就是影歌星,其他暗下有多少就,不得而知了。可這…我不行呢!
話說,首先,A與a結婚了,因為遇到b而有了新情感,結果A與b在一起,那a該何去何從?A對a當初的心態又是如何?
承上,再者,A與b在一起了,c又來了,那A與c在一起,這不就是理所當然,這b又該如何看自己的處境,且b如何看待c呢?那不是曾經的自己嗎?
如此反覆,無有結果,
所以,A的「婚姻」就是場騙局呢!
而這一切是金錢導致?是外貌導致?是外在的物質所造成的嗎?
若非物質的影響。那無形的精神問題就更不能如此解決了呢!因為無形的問題,反思修正符合正軌才是常理,而不是如物質般「腐壞就丟棄」。

第二、
看到古裝劇中的劇情,一戶人家,有位大娘子外,小娘子多不勝數。這是因為他能養得起呢!可這...我養不起呢!
只是養得起的是這富有之人「在世」的時候,舉例看看今日的那些有錢人家,以台灣為例:台塑的王永慶、長榮的張榮發、…等。不就也是如此,一夫多妻多子孫,但當他們離世不在人間時,後輩們搶的是什麼?
是搶著為他盡孝?為他服喪?為他祈福?為他積德?
不是,是為了他的遺產啊!
長者養了這麼多的人,看來是豐功偉業,但對後輩的栽培,就單獨、個人來說,卻沒有培養「自我謀生」的能力。若將他們棄置,令其孤獨的於荒野中,只一人、僅一人,他們自己又有何能力?當高高在上的領導人在沒有人被領導時,凡事要自己低下謙卑,大事小事都要親力親為時,是否依舊能抬頭挺胸、豪氣萬丈,而沒有傲氣呢!

第三、
上方二點有男女,男女相處的好壞也必然和「性事」有關,這是私密事。以現代的資訊來譬喻,那就是「私鑰」,是不能公開的。想想公開「私鑰」的後果,也可略知一二其嚴重性如何!雖是私事卻是男女間必需的;新與舊是否相容?性學博士說了算?是跟隨著潮流一起?…等。有無這方面的相處,這「床頭吵床尾和」是非常高深的古諺呢!

我的結論是,喜歡、喜愛,對我而言都是真心的,雖我沒有錢不能如大戶人家養得起,也要祝福認識的這些佳人,她定能有更好的人、及同年紀的人長伴左右,共度一生。
對她而言,知道了好的相處方式,那她就知道如何找到更好的
對她而言,知道了不好的相處方式,那她也知道如何避免掉
未來另一半會天天在一起的婚姻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最後,對於女子一直將「金錢」掛在嘴上,那會讓人感覺到這個女子是沒有「安全感」的。沒有安全感的女子,和男生在一起,而這男子又無法令女子有「安全感」的依賴。不好吧!
因為,女子的「安全感」老是從金錢那得來,那就與錢財在一起就好了,和男子在一起的用意又為何呢?只是生理的需求嗎?那這「男子漢」一點用處都沒了。這「漢」字可就要換成「汗」字了

這是我本來要說,卻沒有說。如下


另詩:
天仙貌美人生成。見而動之魔自生。勿言己為魔誘惑。總總藉口反植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