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細說從前:大二的事

細說從前:大二的事
回憶大學二年級選修體育時選擇了「游泳」,只因為想學。不過,老師在期末會考試,那就不得不加緊練習。除了一週的上課時間外,還得另外找時間並額外付費來自我練習與加強。還好學校有游泳池,門票亦不貴。
 
 游泳池的管理員是位男性,聽其口音視其身影不似國人,有點像是僑生或是歸國僑胞。因為上課時看過他,亦會指導同學們,又為學校職員,故少有戒心。
 
常常練習的緣故,往來游泳池的次數還不少,到最後管理員都知道我又來練習了,而且有好幾次都沒有收費,我也因為不好意思不給錢,到泳池的次數變少了。還好最後的考試捷式、蛙式不限,勉強過關也沒有溺水。
 
 通過考試,理當要謝謝一下這「管理員」,於是在放學吃過飯後,特地的買了一些「水果」帶到游泳池的管理處謝謝他好幾次的不收費。這管理的地方只有他一個人。管理員看到我買了水果到來,特別招呼我坐一下,倒了杯水,並開了電視要我停留。
 
 喝了口水,看了下電視,誰知這影片放的是男男的色情影片,又誰知這一口水讓頭開始昏了起來。警覺到不對勁,就告知這管理員要回去了。「與同學約好了要出去,同學知道我有來這裡,約好的時間快到了,要盡速回宿舍」並一再謝謝他的指導,與多次的不收費。
 
 或許他知道我昏頭的狀況,怕我在半路昏倒走不回宿舍引人注意,硬要載我回宿舍。在宿舍大樓有段距離時,就要求下車。下了車,頭也不回的飛奔回床上,那時起,不知在宿舍昏睡了多久。
 
 自此,不曾再去學校的游泳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