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家庭問題之00再談同性戀

看到網路上澳洲總理陸克文與反同者的對話。他說「我不相信人於出生後才選擇性向」,這與我的想法相同,是出生前選擇的性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eELo4QZQdA

所以就以這件事為起點,並用「異性相吸」的方式,來探討看看

「我不相信人於出生後才選擇性向」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出生前就想要自己出生為男生或出生為女生。因為選擇就只有兩種。生理性別就是男、女兩種。

生前的性向是男生,出生的生理性別卻是女生,這現象是奇怪的。我的希望不是我想要的,它應該無法成功的出生。不是自己的意向,被強迫就不是自己的選擇。人生如戲,我要的性別自己決定,不想要的,在出生前就可以停止了,不是嗎?但若真有這種狀況,那又該如何?是怎樣的情況?
首先,性向能力可自選,性向是陽(+),生理性別就應該是男生。性向是陰(-),生理性別就是女生。

我們用愛因斯坦「質能互換」的方式試著來說明,能量夠,或能量落在正確的位置上,當然可以。
1、假若生為男生的能量比生為女生的能量高,現在我的能量比生為男生的能量高,那男、女隨我選。相反來說,也是如此。男女出生的能量若相同,也是如此
2、要生為男恰好落在生男的區域,要生為女恰好落在生女的區域。
上兩句話能達成個人的意願,我們用外表男,性向+,+男表示,外表女,性向-,-女表示。在自由選擇的情況下,生理如願出生了自己的希望。

接下來是選擇愛戀的對象,在允許的所有範圍下來分析
1、+男,對象為+男:同性戀?否
2、+男,對象為-女:異性戀。
3、-女,對象為+男:異性戀。
4、-女,對象為-女:同性戀?否
在上方四種狀況下,應該沒有「同性戀」,而事實上卻有這種情況,也因此出生為男與出生為女所需的能量是不相同的,即有能量不足但可以出生的情況。

或是以個別的能量累積,在出生時,能量累積不在預定的區域內,就有如下情況:
1、假若生成男生的能量比生成女生的能量高,我的能量只夠生成女生,則要生成男生是無法的,若此時想要生理為男生,是無法如願的。在能量不足的情況下,就無法選擇自己要成為的角色,反之同理。
2、想生為男卻落在女的區域,想生為女卻落在男的區域

沒辦法如願者,我們用外表男,性向-,男-,外表女,性向+,女+表示表示。
異性(外表、性向不同皆是)相吸
01、男-,對象為+男:我要為女卻為男。是性向女追求對方,是追求對方的外表、性向?
02、男-,對象為男-:我要為女卻為男。是性向女追求對方的生理男?還是生理男追求對方性向女?
03、男-,對象為-女:我要為女卻為男。是因為羨慕對方而來追求對方的外表、性向?
04、男-,對象為女+:我要為女卻為男。還是性向女追求對方生理男?還是性向女羨慕對方生理女?
05、女+,對象為+男:我要為男卻為女。是因為羨慕對方而來追求對方的外表、性向?
06、女+,對象為男-:我要為男卻為女。是性向男羨慕對方的生理男?還是性向男追求對方性向女?
07、女+,對象為-女:我要為男卻為女。是性向男追求對方,是追求對方的外表、性向?
08、女+,對象為女+:我要為男卻為女。是性向男追求對方的生理女?還是生理女追求對方性向男?


上方的八種,03~06看似異性戀,但仍有二分之一影響了原本意向的男女,01、02、07、08,看似同性戀,也有二分之一影響了原本意向的男女。

在論述上面的過程中,也確立「同性戀不是天生的」這個想法;它是兩者關係不是個人特徵。因為自己是否同性要建立在另一個已知的性別基礎上,也就是,要有一個已經知道的性別為參考,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性別。如此,這個決定就不是自己的決定,而是他人的決定後之決定。亦即同性戀(+,?)(-,?),要先知道「?」它的答案後才能決定我要的是+,還是-。

以上,教育自己子女之分析,天性是中性本來就沒有男女,

然而,出生後是男、是女?不重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是重點;生為男生,就扮演好男生的角色,生為女生,就扮演好女生的角色。厭女身、厭男身,只是造成自己的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