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家庭問題之00宣導同性戀VS我的想法(二)

宣導06:要有尊重的行為
我的想法:尊重本是應該,尊重是人的品德,訂定法律就能受人尊重敬重,好像說不通。

宣導07:以多數不尊重少數是霸凌
我的想法:尊重本是應該,尊重是人的品德,訂定法律就能受人尊重敬重,好像說不通。再者,霸凌是多數人主動並故意對少數人欺侮且引以為樂,打壓弱者是為了滿足自卑心,以早期布袋戲的黑白郎君常說的話:「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它代表的是較小的範圍,也就是「不尊重」包含「霸凌」,「霸凌」是「不尊重」的一部分。所以,「不尊重」並不等於「霸凌」
表面的尊重不代表認同,但被人認同就會得到真正的尊重。要求表面的尊重,倒不如求認同。要讓他人「認同」?不是對嗆、強迫、威脅、強制力、…等。現今最流行的動漫常常提到並詮釋得為大眾接受,可以參考看看,例:航海王、火影忍者、我的英雄學院、…等。早期的有第一神拳。

宣導08:異性有婚姻為何同性不能有婚姻
我的想法:婚姻的連結在沒有法律之前,就是為了免除紛爭及傳宗接代;
「免除紛爭」姓名貼貼上,這是我的,管你貼在那裡對象是誰,這是在通告天下此有歸屬,如此而己。明知有人的,你卻拿了,就是偷。
「傳宗接代」我家的東西自己生產自己做,若沒法自己生產自己做但還要有東西就是買賣,出問題時說是東西不好,不是自己做的,不要藉口一堆就好。

宣導09:同性戀只是靈魂在錯的身體裡
我的想法:我感覺這樣的闡述,性別就成了:「自己買了想要買的東西,開封使用過後卻不滿意,堅持要換貨退貨!只是,找不到老板,卻要其他顧客背書。」這…我不當保人的。

宣導10:同性教育不會因為學校教你同性教育或同性的想法,你就變成同性戀。就如同,我說你是豬,你會變成豬嗎?
我的想法:這是「有形」與「無形」的差別。這有形的物體,有人一直說我是豬,人本來就不會變成豬,除非是另有所指,指的是無形辱罵的涵意;或是用強權勢力危及生命而令人屈服臣服,例:指鹿為馬。
因為同性戀是有形的生理表徵無法辨識的,所以,他是無形的,這無形的指導或教育,常常的灌輸就會如同洗腦(註)或思想控制;文革、文化改造洗腦、意識形態洗腦、連歌曲都有洗神曲了、…。這些不都是以外力讓自己有所懷疑,如「三人市虎」般的方式。
以性向來說若不是非黑即白的立場,常有灰色地帶的人,就容易為他人所引導。就如同,看星座、看命理,俗云:「像不像,三分樣。」人說三分樣,自己認了八、九分像,就是因為在無助、困惑、迷茫、迷惘時最容易被人牽著走。
註:「洗腦」:或思想控制,透過系統性方法,有意圖地向別人灌輸思想,來符合操縱者的意願,一連串的手法與過程,稱為洗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