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2019改編2003今年夏天詞改編

今年夏天     作曲:尹詩涵      詞改編:林大仁(2019/5/26)
==========改編版============
時間  悄悄離去  我回想過去  浮現心底
心中匯集了一絲絲酸意  強忍住淚水卻還是哭泣
背影  難得相聚  我更上層樓  感謝有你
臉上留下了一條條痕跡  是早出晚歸感到疲憊卻毫不在意
[★今年夏天就是花開繽紛的季節  我們盛開用一切
花兒何時會凋謝  即使片刻生命  不能限制光輝耀眼前
今年夏天徐徐的風催促我向前  依依不捨心裡面
葉片之間灑下的陽光  明白雨後晴天  逆風迎來脫胎的喜悅]
(間奏)
時間  匆匆逝去  不在意從前  美醜看見
人生上上下下波浪牽連  但我不會放在心裡面仍努力不侷限
GO
今年夏天是個重新出發的起點  我們總是心相連
對你說一聲感謝  昂首邁步向前  下一個圓圈
==========對照版============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時間  悄悄離去  我回想過去  浮現心底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心中匯集了一絲絲酸意  強忍住淚水卻還是哭泣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背影  難得相聚  我更上層樓  感謝有你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臉上留下了一條條痕跡  是早出晚歸感到疲憊卻毫不在意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今年夏天就是花開繽紛的季節  我們盛開用一切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花兒何時會凋謝  即使片刻生命  不能限制光輝耀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今年夏天徐徐的風催促我向前  依依不捨心裡面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葉片之間灑下的陽光  明白雨後晴天  逆風迎來脫胎的喜悅]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時間  匆匆逝去  不在意從前  美醜看見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替自己打氣
人生上上下下波浪牽連  但我不會放在心裡面仍努力不侷限
GO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今年夏天是個重新出發的起點  我們總是心相連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對你說一聲感謝  昂首邁步向前  下一個圓圈

=========================
唱完你想到了誰
1、同學
2、師長
3、父母
4、朋友
5、都沒有
6、其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